最新消息

廣言集第二言說:「雖誦千章,法義具足,聞一法句,可從滅意。」(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公開感言集工作坊

 

感謝二位劉同學上課心得分享

 

#聖典是一部很強大支持自己修行並給予生活力量的書。

藉由佛陀的智慧分享種種故事,祖師爺的過往經歷與修持,佛陀說故事感言集等等,再再都能輕易安於我心,踏實清晰的修行與得之體悟,我很慶幸參與解脫教團,這裡有很完善的團隊帶領著我,也感謝講師的細心講解分享與體悟。

 

#經由這個工作坊,讓自己有閱讀感言集的契機,也從某些經句中,讓自己更有學佛方向和想法。現在的我很想將佛學的知識深入日常的每一刻,但佛教有一堆法門,佛教經典也超多,很容易迷失在裡面。

廣言集第二言說:「雖誦千章,法義具足,聞一法句,可從滅意。」因此與其選不出自己覺得厲害的法門而不去執行,耽誤此時此刻,不如就佛教根本教義的「諸行無常,諸法無我,諸漏皆苦」時時去思維,讓自己產生正確的空性認知,這樣一來也更有意義。

 

免費活動報名資訊🔖

🛎 消災延壽線上工作坊

.上課時間(4/20,晚上8點至9點)

.上課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主持人:詹桂珍

.報名連結:https://bit.ly/42XCqsO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