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善書系列

解脫善書系列

解脫善書系列

價格:NT$20/本


《解脫善書》系列,是以佛經中明確記載的歷史人物:頻婆娑羅王、茉莉夫人、佛弟難陀、阿難尊者、生聞婆羅門、須跋陀羅等為主人公,收集其在佛經中的故事與觀念,並以同人方式整理編輯,分享正確的佛法因果觀、改運觀、處世觀,透過正確的戒惡修善,依循因果、創造幸福。

每一本解脫善書的印製成本為20元,最低參贊金額為10本。

善書,又名勸善書、是華人文化,流傳於民間以勸人為善為宗旨的書籍,包括常見的《了凡四訓》、《太上感應篇》和《俞淨意公遇灶神記》等等。

然而,常見的善書、往往混雜儒釋道教義不分,導致觀念偏差、因果操作方式有誤、功利又無效等陋習,因此解脫教團出品《解脫善書》系列。

《解脫善書》系列,是以佛經中明確記載的歷史人物:頻婆娑羅王、茉莉夫人、佛弟難陀、佛陀末後弟子須跋陀羅等為主人公,收集其在佛經中的故事與觀念,並以同人方式整理編輯,分享正確的佛法因果觀、改運觀、處世觀,透過正確的戒惡修善,依循因果、創造幸福。

解脫善書系列會由我們在全台各地流通,目前核心流通點為位於台北市的度母之家,您可隨時前往拿取,若有大量拿取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您的參贊我們會全額用在印製解脫善書系列,唯我們會保留要印製哪一本善書的決定權、書後也不會有參贊者的名字,但每月會於解脫協會、討論解脫善書的祈求轉運靈驗社頁面公布參贊者姓名,並會開立收據,若您填寫資料完整,收據會於下一年度的*月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