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常持八關齋戒,就能增強自己的能量,不為鬼神所侵(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冥界百解工作坊

 

●如何正確的祭祀祖先?

1.施食 (不知道名字的親友) :可以用無量威德自在光明如來陀羅尼施食的方式,來取代一般的祭祀。

2. 齋僧(知道親友名字的):用親族的名義。在每年的7 15日舉行盂蘭盆法齋僧。

3.超度(最為究竟圓滿):完整的超度,經密法占卜檢證、一直超度到往生善道為止,其後亦不斷的透過牌位接受加持,生生世世充滿福慧資糧,是最圓滿的方法!

 

●如何化解冤親債主?

1.可以用無量威德自在光明如來陀羅尼施食的方式,來安撫他們、解冤釋結。

2. ﹤施食要軌 是另一個選擇。

3.專為冤親債主解冤釋結的《聖觀音密語書》,日日替生者供養冤債、解冤釋結,是最圓滿、最好的選擇。

 

●如何擋兇煞?不為鬼神所持。

1.要定期受持八關齋戒就不會被鬼神干擾附身。甚至會召來能量正面的善神,與我們互動。

2.專為在世者消災延壽法《無量壽智密語書》--千佛護念、邪靈不侵,是非常好的選擇。

 

●對工作坊的心得。

透過這堂課的學習更能讓我釋懷,原來祭拜祖先是不需要大魚大肉,大量的燒紙錢,因為他們是收不到的,唯有入世為餓鬼才需要,在生前希望死後被祭祀的人就容易成入處餓鬼。

而常持八關齋戒,就能增強自己的能量,不為鬼神所侵,真是受用無窮,也理清許多長久以來不知為何的事。

 

●對工作坊的建議。

簡單易懂,活潑有趣

 

《聖觀音密語書》https://reurl.cc/EGR53A

《無量壽智密語書》https://reurl.cc/ml3KEY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