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原來⽣命在解脫之前,還能有淨⼟這個去處(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往生淨土工作坊

 

請問您是否為解脫教團的皈依人?

答:是

 

請問這堂 往生淨土工作坊(),帶給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答:以前沒有不知道淨是甚麼概念,上這堂課之後才知道原來命在解脫之前,還能有淨這個去處,會投惡道,還能有良好的環境可以學習佛法。

 

請問工作坊哪一個知識點,最顛覆你昔往的認知?

答:我們不是佛、更不是菩薩,我們該怎麼辦?佛陀推薦去淨⼟。

 

請問工作坊的知識內容、頁面安排、圖文呈現、講述方式等,有什麼令你印象深刻的?

答:簡報內容排版都很清楚,講師透過問答互動的式也加深我對課程內容的印象、趣味性。

 

●聽完這堂工作坊,會對你面對死亡、看待淨土,有什麼改變嗎?

答:上課之前我以為只要此沒有斬斷煩惱、成功解脫,我下輩要繼續輪迴轉世,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樣幸運投道,上完課後了解原來還有投到淨的這個選項,覺得很新奇,會想知道更多往的相關知識、法,期待下次上課。

 

●這堂線上工作坊有什麼可以改進的地方?

答:從這堂課受益良多,謝謝講師⽤⼼準備教材、分享往的觀念。

 

※工作坊教材

《淨罪陀羅尼》:https://reurl.cc/jR6N7m   

《不動怙主國土莊嚴願文》https://reurl.cc/LX28de 

不動如來密語書https://reurl.cc/zr1eMe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

 

#勤編發文

#解脫為學

#往生淨土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