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錢包超常不見,要怎麼避免呢? (噶舉聖誡卡系列)

<噶舉聖誡卡系列>

 

問題:錢包超常不見,要怎麼避免呢?

 

抽到 #46 桑登巴列渡河

https://reurl.cc/AyYd3j

【依存】別為自己從過往找藉口

 

自我覺察啟發:

任何事情之所以會發生,絕對是依因緣而生,想想每次錢包、皮夾不見時我的身心狀況、或是某些慣性行為是否暗藏每次弄丟的因,真實的原因絕對不是一個為了推托的藉口,或是安撫自己心情的勝解作意。

大智大福大愛的上師,您毫無分別、平等地接納著形形色色的我們,我向您禮讚。

我們對於過去與未來的看法,都被當下所影響著;過去、現在、未來三者其實互相依存,一旦我們意識到這件事實,就能知道現在這一刻是可以改變過去與未來的。

祈願上師讓我們具備將現在活好的勇氣,使我們能夠改變過去的觀點、消除對未來的恐懼。

Sarwa Manggalam

 

--

「噶舉聖誡卡」包含五十個噶舉派禪師們的重要生命場景,彰顯噶舉派以禪定證量稱道的特質。透過牌卡、大禪修者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忙碌生活中更自在、不流於煩惱與二元對立的重要指引。讓聖者們透過牌卡的方式傳達祝福,陪伴學人行者一同走向解脫。

https://reurl.cc/GxNz7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