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跟隨著工作坊第一次完整地把五十事的故事讀完 (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祖師工作坊

感謝王同學、張同學的心得分享

 

跟隨著工作坊第一次完整地把五十事的故事讀完,許多故事的細節是過去自己都尚未注意到的,透過這樣走過一次祖師工作坊,自己確實也對噶舉眾位祖師的故事更熟悉,瞭解了!也透過這次的作業,讓自己重新回顧與自己最常相應的祖師與牌卡,覺得收獲豐富!感動滿滿!

 

之前抽牌,有的牌抽到了看完故事也解不出來什麼意思,甚至會方向錯誤,所以我有時看不懂就會看看上師寫的關於五十事的祈願文去找答案,再配上鏡輪請示度母,看看解譯有沒有錯誤,這個工作坊,麗容提供了她每張牌卡的心得,讓我在之後抽牌卡時,看到不懂的能夠去比對講師的,比較有一個參考值。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