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感謝講師們帶領我們閱讀聖典

<線上工作坊系列>

#感言集工作坊

感謝林同學、張同學、李同學的心得分享

 

感謝講師們帶領我們閱讀聖典,畢竟,沒有一個契機和他人帶領,自己真的也沒有動力或是心思翻開聖典閱讀,但倘若可以,我覺得能在各小組內有個分享閱讀聖典感言集的時間,應該也不錯,讓大家彼此分享對自己感言集中有感觸的感言,聽聽別人的體悟,或許可以有其他的想法。

 

有著學長姐的帶領與給我們上課,獲得到的真的很多,讓我在看聖典時更加容易理解。不然,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如何看起,像第一次寫三啟時,就看到眼花撩亂,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哈哈哈...所以由衷地感謝上師學長姐的用心。

 

完成這三堂的工作坊,覺得自己對於感言集部分的理解度需要再加強,特別是因為提到的內容有時並非是自己生活中的近身體悟,而無法有感同身受的認知且欠缺對於相關事物的敏感度。若是能透過親身經驗而藉此聞思修,而後所產生對應發自內心的由衷感謝,當是現階段自我的期許。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