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不斷與經典對話,修正自己,這才是實修吧

<線上工作坊系列>

#感言集工作坊

感謝李同學、謝同學的心得分享:

 

這個線上工作坊是作為複習、溫習非常好的方式,講者的傳達方式也非常好,帶入自己生活經驗,彷彿是跟經典對話。我覺得能夠跟經典對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示範,因為我們很常把資訊當成資訊,而不是把資訊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尤其這是聖典,這是活出來的示範,而不只是概念而已。不斷與經典對話,修正自己,這才是實修吧。

 

配合著祈願文,對聖典中的感言集有更深刻的了解 ; 也因此會花時間去翻閱聖典,更親近佛陀教言。喜歡講師用分享生活案例的方式,讓我有更深刻的記憶 ; 後續的作業也會重新檢視自己對感言集的理解和應用程度。謝謝講師宗燁的用心。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