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讓大家都能更加了解這組女神天團的每個成員,五人五色各司其職,給予世人全方面的守護。(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度母之家供養法會心得

 

感謝王同學、詹同學上課心得分享

 

這次參加工作坊又再次重新認識度母,講師將度母的四位眷屬的功德以及掌管的方位等等,都做了系統性的介紹,讓大家都能更加了解這組女神天團的每個成員,五人五色各司其職,給予世人全方面的守護。

自從認識度母以來,不管是工作、人際關係或是學習佛法上都感受到度母強大的加持,對度母真的無比的感恩,度母之家的供養法會是一個絕佳的機會讓普羅大眾能親近度母、認識度母,在供養法會帶領大眾念誦、主持的工作更是至關重要,頂禮上師慈悲,設計供養法會,謝謝工作坊講師為我們介紹度母以及儀軌操作,讓我們有機會為度母服務。

 

---------------

 

透過這次工作坊,讓我重新複習了關於度母的源流、其法門的由來以及實際上在供養法會的操作的結構。這樣平常鮮少參與法會的我有了一個更清楚的認識,也同時引起我未來有機會想要多參與的動機。

同時,在知道度母的傳承可溯源至龍樹菩薩時,也令我對於此法有了更多的信心,即便當年錯失了學習度母五尊法的機會,但此時我也告訴自己,未來倘若再有機會,千萬不會再錯過。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