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犯錯時被貼上不好的標籤,如何扭轉這樣的劣勢?(噶舉聖誡卡系列)

<噶舉聖誡卡系列>  

 

提問:犯錯時被貼上不好的標籤,如何扭轉這樣的劣勢?

 

抽到 # 13密勒日巴告別

 

https://reurl.cc/r6VDoN

 

託付適當的人,比千萬條伎倆還重要。

 

生活中因為不小心犯錯,被一再的提及,甚至被針對,面對這樣的狀態,容易無力感遽升。

 

祖師提醒面對各種劣勢時,可以試著改變念頭,視為轉機,感恩他人提點讓自己有所覺察,因此擁有改正錯誤的機會,能讓我們在面對類似事情抉擇時,有所成長,不再重蹈覆轍,即使發生的錯誤有很大的裂痕需要彌補,也要正向的去面對。

----------

祈願文

大智大福大愛的上師,您的心中如實反映並照耀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向您禮讚。

 

我們時常尋求方法或者具體標的,仰仗其令我們面對生命的決定。但若要真正的堅定、不感孤單地世界連結,那就必須思考遠見、動機以及與何人共識。

 

因此,請上師祝福我們將關注的焦點已到內心與夥伴上、而非孤獨地尋求離於現實的答案。

 

Sarwa Manggalam

 

--

祖師五十事

萌發覺性的幼苗  https://kagyuwiki.com

--

《密勒日巴全傳:那道陽光,不曾離開》

簡介  https://reurl.cc/ka4e0x

通路  https://reurl.cc/L6vOb4

--

「噶舉聖誡卡」包含五十個噶舉派禪師們的重要生命場景,彰顯噶舉派以禪定證量稱道的特質。透過牌卡、大禪修者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忙碌生活中更自在、不流於煩惱與二元對立的重要指引。讓聖者們透過牌卡的方式傳達祝福,陪伴學人行者一同走向解脫。

https://reurl.cc/mDNZ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