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透過祖師們的故事使我醒悟,人世間很多事是需要勇氣和堅持。(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祖師工作坊

 

感謝屈同學、張同學心得分享

 

透過祖師們的故事使我醒悟,人世間很多事是需要勇氣和堅持。

學會判斷的能力,學習提升自己的視野和價值觀,對抗生活中的困難,用不同的角度看待人事物會帶來不同的結果,勇敢和堅強的背後需要的是自己願意改變與成長,祖師們透過自身的經歷傳承給世世代代的人們信念和經驗,領悟其中的含意和價值才是最重要的。

 

講師用有趣、生動的方式來解說牌卡故事,並分享五十張牌卡的啟發。讓我用不同的視角去解讀牌卡。自從上完工作坊後,在每日抽卡反思時,都會想起講師說的:「牌卡解讀不一定只侷限在牌卡的字面意思,有時候回頭去看故事本身,會有更多的啟發和解牌的靈感。」

也因為這個工作坊讓我對祖師的故事和傳承更有深刻的印象和理解,非常感謝講師在有限的上課時間,為我們帶來扎實的內容分享。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