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如何充分理解自我?(噶舉聖誡卡系列)

<噶舉聖誡卡系列>  

 

提問:如何充分理解自我?

 

抽到 7 瑪爾巴野餐高歌

 

https://reurl.cc/edaRYM

 

【勇氣】停止躊佇不前

當我們對自己的理解得越多,越能輕易地知道自己該努力的目標與前進的方向。

但沒有任何一條有意義的道路是明確而穩定的,將時間與心力花在提出良好的計劃避險,也有可能無法達到如意的成果。

應該要拿出勇氣,付諸實踐,才能知道是否正確,適時修正,才有辦法突破舒適圈成長。

祈願文

大智大福大愛的上師,您的心中如實反映並照耀著我們生活的點點滴滴,我向您禮讚。

我們時常搜集各種資訊,希望減低生命的不確定性、甚至會在聚集訊息中流連忘返。但其實唯有行動才能面對正確的答案。

祈願上師祝福我們能理解行動勝於知識、塑造以及獲得知識。

Sarwa Manggalam

--

「噶舉聖誡卡」包含五十個噶舉派禪師們的重要生命場景,彰顯噶舉派以禪定證量稱道的特質。透過牌卡、大禪修者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忙碌生活中更自在、不流於煩惱與二元對立的重要指引。讓聖者們透過牌卡的方式傳達祝福,陪伴學人行者一同走向解脫。

https://reurl.cc/mDNZgY

--

祖師五十事搬新家

萌發覺性的幼苗  https://kagyuwik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