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這次的課程複習讓我們更加核心的認識佛陀 (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隨念三寶經工作坊

感謝張同學、屈同學的心得分享

 

今年三月的時候我還沒加入教團成為皈依人,在那之前也沒有接觸其他的教團、學習佛法,當時就有購買經折本配合解脫法堂的線上課程一同學習,從三月到目前為止我每天都會在晚上誦讀一遍。上完工作坊之後我在念佛的十種名號、讀誦隨念三寶經時,憶念起佛的功德、四聖諦都更加有感觸。

 

這次的課程複習讓我們更加核心的認識佛陀以及佛法的的綱要基礎知識,也更深刻的認識到在家人在修行佛法與出家人的差異,對於其性的正確認知才幫助我們正確的在平日對其憶念,也就是念佛念法念僧。而經過這七日的念誦三寶經,除了使我更加的內心平靜外,我竟然也在夢中夢到於仁謙老師上課時念誦,並還考試經文,相信這樣的經驗能助力我於資量上累積善業因緣,邁向解脫的方向。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