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感言集對初學者的我非常受用,因為不再是艱澀的文字。 (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感言集工作坊

感謝周同學、賴同學、顏同學的心得分享

 

感謝上師辛苦用心編譯聖典,感言集對初學者的我非常受用,因為不再是艱澀的文字,而是淺顯易懂的白話文,我會用心學習與珍惜。感謝講師在課堂上面用心的講說,又設計非常好發揮的題座,讓學員闡述自己的看法與作法。

 

三次的工作坊,講師會分享個人經驗,讓我從不同面向去看問題,因本身生活單純很多事不會多想,透過工作坊除複習外,也利用作業作一些反思,因為有些作業問題是平常不會去思考的,感覺很不錯。

 

原來上課前,讀感言集都當作是一種閱讀故事來看待,上老師的第二堂課老師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以後,可以勇敢跟生活做連結。時時去觀照自己的覺知,覺得誒這樣的經驗實在是太棒了,所以自己也慢慢地希望自己天天可以佛法連結。太棒了,年輕人好樣的!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