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我應該用什麼樣的狀態,去面對下一段戀情的對象?

<噶舉聖誡卡系列>

 

問題:我應該用什麼樣的狀態,去面對下一段戀情的對象?

 

抽到 #27 密勒日巴遇見魔鬼

https://reurl.cc/AObMlK  

【擁抱】擁抱焦慮,焦慮就會嚇跑

 

自我覺察啟發:

卡牌要我正視我真正想找對象的原因,我想我真的「很缺愛」,不甘寂寞與孤單。我享受能自主選擇孤獨的片刻,但長時間的孤單,確實我難以接受的。

 

牌的解釋說,唯有正視,才能穿越;我今已然正視我的不甘孤單,希望我能以平常心去面對未來可能走向我的那個人。

 

大智大福大愛的上師,感謝您的大愛不停關照著我們,我向您禮讚。

恐懼與困難本身真正的可怕之處,在於它令我們內心產生負面且難以抽離的泥沼。因此,期望上師引導我們看見並長出、正視進而擁抱恐懼與困難的力量。唯有透過這個力量來習慣面對,透過熟能生巧、讓我們成長並且不再被它們戰勝。

Sarwa Manggalam

 

--

「噶舉聖誡卡」包含五十個噶舉派禪師們的重要生命場景,彰顯噶舉派以禪定證量稱道的特質。透過牌卡、大禪修者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忙碌生活中更自在、不流於煩惱與二元對立的重要指引。讓聖者們透過牌卡的方式傳達祝福,陪伴學人行者一同走向解脫。

https://reurl.cc/GxNz7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