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先前總不明白為何一定要完成朝聖心路唸誦100遍?

<線上工作坊系列>

 

#祖師工作坊

感謝陳同學的心得分享

 

先前總不明白為何一定要完成朝聖心路唸誦100遍?為何要抽牌卡?因為抽了也不知其意思,這些故事看了也不明瞭背後的函義,為何總是要唱這些詩歌?說明白一些就是「看不懂」,每次在討論時為何大家都有不同觀點,而我總停留在「表面上」…。

 

但透過今天這樣的學習,讓我明白先前做的這些跟日後學習有相關連,也讓我初步的認識祖師,雖然上師常說身為噶舉派的弟子,就要好好的認識我們的祖師,謹記在心中未付諸行動…。

 

今天也聽到了對祖師的故事越了解就會有更多的領悟,經過講師這樣帶我們走過這祖師五十故事,啟發我怎麼去看這些故事,及我不足的地方,這是自我閉關之後我更深層的體悟及篤定,篤定我正在走的這條道路,體悟付諸行動。

 

🔖免費活動報名資訊🔖

🛎祖師工作坊

.上課時間(8/78/28,晚上6點至8點半,共2次)

.上課方式:線上 (Google Meet)

.主持人:簡麗容

.報名連結: https://bit.ly/3NkPmQl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