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脫文章

問題:確診了在家隔離,無法外出,該以怎麼樣的心境面對?

<噶舉聖誡卡系列>

問題:確診了在家隔離,無法外出,該以怎麼樣的心境面對?

抽到 50岡波巴追回康巴三士

https://reurl.cc/yrWb0q

 

【信念】 信念才能為生命創造快樂

 

解惑:

換小編確診啦XD。這次確診可以說很如預期,因為辦公室同事快篩陽性的前一天,我們都脫口罩進行有說有笑的討論,不中獎那也太厲害了。

 

既然已經確診,那就好好隔離休養讓身體回復,許多事情也就擱置著。不過雖然無法外出行動,但還有許多遠端就可以進行的事,我也趁著熬過痛苦的前三天後,慢慢恢復後來做,小編手邊還有很多事情要忙的。

 

抽到「信念」這當牌頓時腦子停頓了下,怎麼會是這張呢?(怎麼不是磨練、耕耘之類的)後來想想,我並沒有因為確診,而放下心中的信念。我心中掛念什麼事情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掛念背後的心,是一個正向的信念!

 

我相信我會康復,我也相信法教帶給我對生命無常的坦然,我也相信我身體不方便外出也可以做很多事。在這樣的心境下,其實心理挺平靜、安然、甚至還保持踴躍。

 

--

「噶舉聖誡卡」包含五十個噶舉派禪師們的重要生命場景,彰顯噶舉派以禪定證量稱道的特質。

透過牌卡、大禪修者的生命故事成為我們忙碌生活中更自在、不流於煩惱與二元對立的重要指引。

讓聖者們透過牌卡的方式傳達祝福,陪伴學人行者一同走向解脫。

https://reurl.cc/GxNz7v

--

#祖師五十事

#噶舉聖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