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這次能有幸上到白話版的感言集,也就是法句經這個原始的佛陀教典 (線上工作坊系列)

<線上工作坊系列>

#感言集工作坊

感謝屈同學、郭同學的心得分享

 

這次能有幸上到白話版的感言集,也就是法句經這個原始的佛陀教典,使我們能從頭認識佛陀的法教與思想,這可以說是生為佛教徒之有幸,使我們能清楚理解到佛教的根本語境。而且許多的章句和感言,是能更我們日常生活的心境相呼應的,初學佛者這樣的認知與學習更能使我們打下良好的根基,累積資糧。

 

每一次工作坊上課除了每一次工作坊上課除了加深了對聖典中感言集的概念之外,同時又可以聽到講師依照感言集敘述自己的生活所對應感言集的部分,這個生活經驗談的部分,有時候會聽到與自己相符的狀況,進而讓我得到更多的反思機會!謝謝工作坊的教育。

 

--

解脫協會創辦人 羅卓仁謙老師,在推廣佛法都市化時,增設了以基礎研習導向、複習導向的學習制度<線上工作坊>,由經過嚴格閉關訓練的菩薩僧長老帶領,一系列主題式地進行分享。所有的心得都是參與者學習的反饋,期勉彼此在解脫道上,共勉相助。